NBA西決G4裁判報告公布
NBA西部決賽的第四場比賽結束后,聯(lián)盟于5月30日正式發(fā)布了關于森林狼與獨行俠對決最后兩分鐘的裁判報告,。報告顯示,,在這關鍵時段內出現(xiàn)了兩次裁判誤判,,且這兩誤判恰好相互抵消了對雙方的影響。
具體而言,,在比賽僅剩下1分12秒時,安東尼-愛德華茲在禁區(qū)內停留超過了3秒并未積極參與防守,本應被判防守三秒違例,,但裁判并未做出這一判罰,構成了一個漏判,。
而到了比賽的緊要關頭,,即第四節(jié)還剩20.3秒時,盧卡-東契奇投進了一個看似精彩的三分并獲得加罰機會,。然而,,根據(jù)裁判報告分析,愛德華茲實際上在東契奇開始投籃動作前就已經(jīng)對他犯規(guī),,侵犯了他的手臂,。鑒于此時森林狼隊已達到犯規(guī)次數(shù)上限,正確的判罰應該是取消東契奇的得分,,改為兩次罰球機會,。裁判當時將其判定為投籃犯規(guī),這一決定被認定為錯判,。
綜上,,雖然比賽中的這兩個關鍵時刻都出現(xiàn)了判罰錯誤,但它們對兩隊的影響相互抵消,沒有直接影響到比賽的最終結果,。
在5月29日進行的NBA東部決賽第四場比賽的最后兩分鐘,,NBA官方發(fā)布的裁判報告確認,該時段內的所有判罰均無誤,。這是繼上一場之后,,裁判報告再次證實所有關鍵時刻的判決均為正確
2024-05-29 13:45:50NBA東決G4最后兩分鐘裁判判罰無誤NBA季后賽西部決賽的第四場比賽將于明早8點30分進行,屆時獨行俠將在自家主場迎戰(zhàn)森林狼,。關于比賽前夕的球隊狀況,,獨行俠發(fā)布了一份最新的傷病報告
2024-05-28 16:52:56NBA西決G4獨行俠多人出戰(zhàn)成疑NBA東部決賽第四場在5月28日落下帷幕,,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在客場以105比102險勝印第安納步行者隊,,從而以總比分4比0橫掃對手,強勢挺進總決賽,。賽后,,凱爾特人隊的球員懷特分享了他的感受
2024-05-29 06:08:36懷特:球隊現(xiàn)在信心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