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標題:火湖裁判報告:鶯歌走步漏判哈登進攻犯規(guī)不冤枉
騰訊體育2月23日訊NBA官網(wǎng)今天公布了2月22日火箭vs湖人一戰(zhàn)最后2分鐘裁判報告。除了英格拉姆在比賽最后44.4秒時持球單打克里斯-保羅時的走步動作是誤判外,,其余裁判的吹罰均沒有問題,。
關于這次漏判,裁判報告的描述為:“英格拉姆從腳跟到腳趾逐漸移動了自己的腳來獲得更多的空間,。裁判當時專注于雙方有沒有任何非法的身體接觸,,并沒有看到英格拉姆軸心腳的動作?!?/p>
而哈登被罰下的那次進攻犯規(guī),,被認為是一次正確判罰。裁判報告的描述為:“詹姆斯在限制區(qū)外占據(jù)了一個合法的防守位置,,而哈登運球過來并將詹姆斯趕離了位置,。”
比賽剩33.3秒時,,火箭的保羅和主教練德安東尼分別吃到一次技術犯規(guī),,裁判報告認為這兩次技術犯規(guī)的判罰完全正確。
而最后兩分鐘雙方在場上的一些身體接觸,,裁判報告均認為不達成進攻犯規(guī)的條件,,支持了裁判當時不做吹罰的判斷,。
由此可見,聯(lián)盟對于最后關頭球員身體接觸的動作尺度相對還是比較放松,。只要不是直接發(fā)生沖撞,,在擋拆過程中的一些簡單動作,裁判并不會吹罰,。
真正讓火箭球迷糾結的,,也只有英格拉姆那次走步和之后突破造成的兩次罰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