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大誤判,?凱恩造點(diǎn)前隊(duì)友已手球!
7月11日的歐洲杯半決賽中,,英格蘭隊(duì)在與荷蘭隊(duì)的激烈對(duì)抗后,以2-1的比分實(shí)現(xiàn)逆轉(zhuǎn),成功晉級(jí)歐洲杯決賽,,這已是他們連續(xù)第二次進(jìn)入決賽圈。比賽的轉(zhuǎn)折點(diǎn)出現(xiàn)在一個(gè)有爭(zhēng)議的點(diǎn)球判決上,。重大誤判,?凱恩造點(diǎn)前隊(duì)友已手球!,!
爭(zhēng)議發(fā)生在第18分鐘,,荷蘭隊(duì)早先憑借西蒙斯的出色表現(xiàn)取得領(lǐng)先,。隨后,英格蘭隊(duì)的攻勢(shì)中,,薩卡的射門(mén)被守門(mén)員擋出,,緊隨其后的凱恩在嘗試補(bǔ)射時(shí)與荷蘭后衛(wèi)鄧弗里斯發(fā)生接觸倒地,裁判通過(guò)VAR確認(rèn)后判給英格蘭一粒點(diǎn)球,。但回放顯示,,在此之前,薩卡在射門(mén)時(shí)手部觸球,,這一手球行為并未被裁判團(tuán)隊(duì)注意到,。因此,部分觀眾認(rèn)為,,根據(jù)規(guī)則,,英格蘭的這次進(jìn)攻應(yīng)被判無(wú)效,后續(xù)的點(diǎn)球爭(zhēng)議也就不復(fù)存在,。
此次判決引發(fā)了廣泛討論,,社交媒體上,球迷們紛紛表達(dá)不滿(mǎn),,指責(zé)裁判組和VAR忽略了這個(gè)關(guān)鍵細(xì)節(jié),,認(rèn)為荷蘭隊(duì)因此遭遇了不公,。一位網(wǎng)友留言說(shuō):“荷蘭隊(duì)明顯受到了不公正對(duì)待,,VAR竟然沒(méi)有發(fā)現(xiàn)或未予理會(huì)薩卡的手球,,英格蘭的勝利多虧了裁判,?!?另有評(píng)論指出裁判審查不徹底,,對(duì)此表示失望。
這場(chǎng)比賽的結(jié)果讓荷蘭隊(duì)第五次止步歐洲杯半決賽,,延續(xù)了他們?cè)谠擁?xiàng)賽事中的悲情歷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