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標(biāo)題:火湖裁判報(bào)告:鶯歌走步漏判哈登進(jìn)攻犯規(guī)不冤枉
騰訊體育2月23日訊NBA官網(wǎng)今天公布了2月22日火箭vs湖人一戰(zhàn)最后2分鐘裁判報(bào)告,。除了英格拉姆在比賽最后44.4秒時(shí)持球單打克里斯-保羅時(shí)的走步動(dòng)作是誤判外,,其余裁判的吹罰均沒有問題。
關(guān)于這次漏判,,裁判報(bào)告的描述為:“英格拉姆從腳跟到腳趾逐漸移動(dòng)了自己的腳來獲得更多的空間,。裁判當(dāng)時(shí)專注于雙方有沒有任何非法的身體接觸,并沒有看到英格拉姆軸心腳的動(dòng)作,?!?/p>
而哈登被罰下的那次進(jìn)攻犯規(guī),被認(rèn)為是一次正確判罰,。裁判報(bào)告的描述為:“詹姆斯在限制區(qū)外占據(jù)了一個(gè)合法的防守位置,,而哈登運(yùn)球過來并將詹姆斯趕離了位置,?!?/p>
比賽剩33.3秒時(shí),火箭的保羅和主教練德安東尼分別吃到一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,,裁判報(bào)告認(rèn)為這兩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的判罰完全正確,。
而最后兩分鐘雙方在場上的一些身體接觸,裁判報(bào)告均認(rèn)為不達(dá)成進(jìn)攻犯規(guī)的條件,,支持了裁判當(dāng)時(shí)不做吹罰的判斷,。
由此可見,聯(lián)盟對(duì)于最后關(guān)頭球員身體接觸的動(dòng)作尺度相對(duì)還是比較放松,。只要不是直接發(fā)生沖撞,,在擋拆過程中的一些簡單動(dòng)作,裁判并不會(huì)吹罰,。
真正讓火箭球迷糾結(jié)的,,也只有英格拉姆那次走步和之后突破造成的兩次罰球了。